Hola

佛系搬运/翻译号,有时候可能会爆肝
可能会经常搬运冷门AU
搬运内容要么不需要授权要么是要了授权的
然后没了(大概?)

【人设】GORE (GENO!HORROR SANS) 

外貌:白色夹克和鞋子,普通的黑色短裤和红色围巾。他的头骨上有个洞,左眼又大又红,右眼一直撑开着。他浑身是血,身上遍布伤口。他有时会因为那些白色小故障而抽搐。Geno的决心让他从内融化,但同时也让他聚合在一起。

性格:他非常冷静。很难让他发怒,但一旦他这么做了,那可就大事不妙了。他其实非常聪明,但他的常识却极其感人;说到这个,我们举个例子,比如说他似乎并不知道自己处于融合的困境。

他只知道,只要有人能让他回家,他就会站在那个人的一边,这是他通常的形象。

武器与能力:他天生就有骨头攻击和GB炮,但由于Horror的缘故,他不能很好地操控蓝色魔法。他的决心允许他在传送时短暂地停止时间流逝。他有时也会因为一些小故障而变得无敌,但这需要耗费大量精力,所以他宁可尽量避免这么做。

背景故事:【待定】

琐事:他的杂耍玩得很好。

他完全没意识到自己头上有个洞。

他的时间感很糟糕。

当他发怒时,他喜欢爬到受害者的身上并对他们重复“滴答,滴答”。


Horrortale by @sour-apple-studios

Geno (Aftertale) by @loverofpiggies

Gore concept by @lord-of-dust

Design by @lord-of-dust and @dryemiddi

原文链接

评论(1)

热度(138)

  1. 共1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